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关于考试作弊的各人观点

一个大可爱的文

緈傖:




雷狮:考试作弊是我雷狮的风格!


安迷修:在下是不会作弊的!


佩利:大爷我作弊有谁敢不服!


帕洛斯:既然考试题目不会做,那当然会选择作弊喽!


卡米尔:考试作弊什么的,有点不赞同呢!


金:考试题目都太难了,当然会作弊啦!


格瑞:考试作弊吗?我还行吧!


嘉德罗斯:小爷我在考试时都会作弊!(其实都会做,但就是有点麻烦)


蒙特祖玛:不怎么作弊!


雷德:祖玛作弊,我就作弊!


紫堂幻:考试作弊不太好吧!


凯莉:本大小姐当然会在考试时作弊啊!


安莉洁:唔......不喜欢作弊呢!


艾比:考试作弊吗?当然会啦!


埃米:考试作弊会被老师发现的吧!







听我一句劝,考试作弊真的不好,一不小心会得0分哦!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大兰铁憨憨 | Powered by LOFTER